close

幾次的講座活動中,可以聽到來賓們分享她對於《活出亮麗》這本書的看法,很有趣的,好幾個人都對Bobbi Brown這段談到生命和美麗的看法心有戚戚焉。

人是永遠逃不過歲月的催老,也擺脫不掉對美麗的迷思,但如何讓自己活得更好,才是每個女性必須面對的課題。


文/Bobbi Brown

走向優雅的成熟女性,是一段值得歡慶生命的旅程,我也和許多好朋友一樣,都踏上了這段旅程。我學會在這個年齡,要講求的不是看起來年輕,而是要容光煥發;要講求的不是磅秤上的一個數字,而是要內在的堅強穩重;不是講求抹去臉上的皺紋,而是到達平順的肌膚;不是力求完美,而是實際上真的很好;不是講求做更多事情,而是學習少做一點。而且不是講求有更多的東西,而是有更好的東西


和女性朋友及數不清的女性同事聊過之後,我變得非常清楚:最終就是我們這些能有正向思考、對成長保持開放的人,才能享受這段旅程。那些凡事都負面及害怕未來會發生什麼事的女性,只是將自己受限於失敗與失望裡。我希望這本書能幫助她們逆轉一些事情。


要記得人生是件大型的未完成作品,有時妳必須往後退幾步看一看,才能更清楚的再往前進。妳會經歷到許多顛峰,也有不少跌到谷底的時候。當妳發現自己處於負面的立場時,秘訣是重新評估方向,弄清楚該如何再回到正面的立場。覺得不滿意很容易,但我相信找到讓妳覺得滿意的事更容易。對我而言,那就是吃得健康、時常運動、隨時有計畫。


我的計畫是繼續尋找,對於讓我繼續成長和變好的事物開放。我在自己和同輩的女性前方看到無限的可能,我希望這本書也能幫妳創造自己的計畫。以下這些是我在四十九歲學到的事:

Ÿ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峽谷牧場(Canyon Ranch)健身中心的訓練師布萊茲(Blaze)教我:如果會痛,就不應該做,而且應該去找到其它做起來不會痛的方法。

Ÿ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歐普拉(Oprah Winfrey)讓我學到更堅強才是我要走的路。

Ÿ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瑜珈大師珍寇爾(Jen Khol 讓我看到做倒三角式是如何真的將手掌固定在地面上。

Ÿ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從吉兒柯翰(Jill Cohen)身上,我學到我和孩子之間有條隱形的橡皮筋。

Ÿ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瑜珈行者蓓拉(Berra)提醒我,沒有「因為老了,所以不能哭」這種事。

Ÿ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李奧納德蘭黛(Leonard Lauder)教我人永遠不能停下來。

Ÿ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爸爸詹姆士布朗(James Brown)告訴我要分批做事,一次做一件事。

Ÿ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亞當山德勒的電影《命運好好玩》(Click),我學會我們不應該希望惹人厭的工作全部煙消雲散。這就叫人生,反正人生過得也夠快了。

Ÿ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還有最好的建議是來自我的丈夫史帝文波洛夫克(Steven Plofker):要呼吸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cepl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